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服务 >> 专业介绍 >> 正 文

【经济管理学院】房地产经营与估价

『作者:就业办』『最后更新:2016-04-02』『浏览次数:..』『关闭

  学制:3年,培养层次:专科
  培养目标和特色:本专业培养适应市场需要,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掌握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管理、房地产市场营销、房地产项目投资分析、价格评估等方面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熟悉国家房地产相关法规,具备健康的个性品质和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力,能从事房地产估价、房地产营销策划、房地产经纪、物业管理等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房地产估价理论与方法、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工程项目管理、房地产金融、建筑识图与构造、房地产营销策划、房地产估价模拟实训。
  工作适用范围:主要面向房地产开发公司、房地产中介服务公司、物业管理公司、房地产评估机构等,从事房地产营销、房地产客服、房地产经纪人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