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服务 >> 专业介绍 >> 正 文

【经济管理学院】连锁经营管理

『作者:就业办』『最后更新:2016-04-02』『浏览次数:..』『关闭

  学制:3年,培养层次:专科
  培养目标和特色:本专业面向以现代连锁经营为主的现代流通各业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现代连锁企业经营管理专业素质和连锁门店运营管理操作技术的、适应现代商业连锁经营规范化、制度化、规模化、现代化要求的连锁经营管理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连锁经营管理、商品学、配送管理、采购与仓储管理、供应链管理与实务、门店运作、连锁企业信息管理、消费心理学。
  工作适用范围:业务管理(营销、超市促销、流程管理、品牌管理)、卖场运营管理(宣传策划、理货、防损、品类管理、长短促管理)、采购管理岗位、物流仓储与配送、门店综合管理(选址、开业、门店设计、企业形象设计)以及自行创业等。